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线上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4 】

2021年11月3日,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沧州交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线上座谈会,围绕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行讨论交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伊云军主持会议,党代会第三代表团团长、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军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超,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志慧和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周志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学习党代会内容,周志慧同志总结了庞更新书记的党委工作报告,让参会师生对学校过往的历史有了全面认识,对于党代会的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接着,张军学,陈超,连芳,张慧成四位同志作为参会代表,向全体党员谈心得体会。伊云军老师,贾凯月同学也就参加此次会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作为沧州交通学院的一员,要时刻牢记校规校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军学书记作总结发言,张书记回顾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同时也对外国语学院未来五年内的规划做了一个大体描述,让大家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领导,认真领会党代会的精神,扎实专业基础,为学院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