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献礼二十大】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2 】

2022年11月23日-30日,我院2022年“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行,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此次竞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竞赛试题涉及国家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应急救护以及防盗防骗等社会生活方面内容,同时根据当下的社会背景,增加疫情防控等新知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375位选手参加,来自我院四个年级、两个专业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根据最终成绩排名,英语2104班刘珂、英语2205班马素雅、英语1905班张杨柳、英语2005班姚明良、商英2002班王美盈、英语2204班王雨彤、英语2003班李星宇荣获一等奖,其他53名参赛选手分获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平安校园,你我共建,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充分的检验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安全知识储备及其熟练程度,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引导学生形成完整科学的安全观。对进一步推动我院校园安全教育、创建平安校园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指导教师:周志慧

文 字:陈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