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7 】

为加强我系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感和使命感,毕业来临之际,我系于6月15日下午两点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组织的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教师党员、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列席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由邵艳霞老师主持,邵老师首先宣布了此会的目的,为增强我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毕业生党员与教师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以老党员的身份带领大家共同歌唱国际歌并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开始,各位毕业生党员以及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会上,齐菲菲、刘佳等毕业生党员结合在校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为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学生党员代表就在校四年的学习、工作、生活及思想发展积极发言。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心存感恩,有收获,也有遗憾,均表示将在今后将更加努力,积极面对新的考验,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争做时代先锋。最后真挚的表达了对于海滨学院以及各位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

随后,辅导员老师、和各位教师党员逐一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殷切的祝福;并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鼓励毕业生党员相信自己,坚定目标,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要牢记支部的教育,无论身在何处,都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对每一位党员提出要求,要做到乐于奉献、积极进取、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最后,张军学主任对本次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党员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每一名党员都应以一生的忠诚和执着,传承共产党人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演绎清正廉洁、奋发争先的时代强音。并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无论在何时何地,从事何种工作,都请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此次座谈会是我系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活动形式,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最后,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以后作为党员同志要“严”字当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强化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学习提升,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的当代大学生;在毕业离校之际,站好最后一班岗,做文明离校引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