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2023届毕业生首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3月6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春季学期2023届毕业生首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超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若东,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志慧,秘书曹琳茜和毕业生辅导员李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毕业生辅导员李猛老师向院领导汇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证、参军意愿、出国留学意愿和就业心态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第二项由杨院长传达我校春季学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结合2023届毕业生对进一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杨院长强调:第一,学院将根据学校推进会精神和其他学院、就业处紧密配合,通过走访用人单位,积极走出去,加大就业市场开拓力度;第二,要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辅导员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都要对学生进行积极、耐心的引导,引导毕业生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做到早谋划、早动手;第三,学校接下来会举办多场宣讲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指导学生们尽早做好简历,多去参加宣讲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

此次会议,是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安排召开的专项工作会议之一。接下来,外国语学院会积极落实学校会议的精神、完成就业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