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意见和建议聆听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9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关心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2023年3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通方楼B207会议室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杨若东、副院长陈超、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束光辉、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周志慧、2020级辅导员代表、秘书曹琳茜、英语和商务英语专业秘书出席会议,2020级和2022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超主持。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意见,满足合理诉求”为主题,力求解决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会上,院长杨若东首先向学生代表说明了召开本次聆听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把目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时反馈给学院。随后,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学习生活、就业问题、生活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反映。与会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由院长杨若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重视学生思想动态,以后也会定期召开座谈会。会后,学院将把学生意见汇总梳理,反馈给与学校相关部门,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把自己当成学校的主人,不断增强责任感,齐心协力把外国语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撰稿:曹琳茜

审稿: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