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3月27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会,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超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届二中全会学习视频。

接着,由第一支部书记陈超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的要点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做了介绍。

会议第三项由陈超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著名国际关系学者马凯硕(Kishore Mahbubani)的文章,文章从一个新加坡资深外交官的角度展示了我国与东盟、中东、拉丁美洲国家的外贸成绩以及“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给沿线国家带来的实在收益与美国“零和”(zero-sum)外交的政策的对比,更加坚定了教师党员的“四个自信”。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同志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撰稿: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