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志在千里,路在脚下——2023-2024学年省级三好学生获得者胡欣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0 】

个人简介

姓名:胡欣雨

学院:外国语学院

专业班级:英语2105班

成绩:

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百分比1.74%

2022-2023学年学习成绩专业百分比2.09%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获得一等思源学习奖学金、一等思源学生工作奖学金、三等思源学习奖学金、二等思源学生工作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次。

个人事迹

学习篇——坚实

在学习上,她力争卓越,大二学年13门课程成绩在80分以上。她努力提升专业能力,成功考取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课余时间,她及时了解相关学科知识,拓宽眼界。

工作篇——求实

她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自入校以来一直担任班长,并担任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辅导员总助理。担任班长期间,她组织班集体参加“舞动青春,拒绝emo”活动,并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切实地把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秉持着为老师和同学服务的理念,尽职尽责。

实践篇——务实

追逐理想,未来可期。眨眼间,大学生活已经接近尾声。在剩下的日子里,相信她会利用好宝贵的学习时间,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同时会继续恪尽职守,做好每一件沧交人该做好的事情,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低头赶路,敬事如仪。自知其心,其路则明。”如今的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她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生格言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