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寻梦而行,向阳而生——2023-2024学年河北省三好学生获得者郝瑞阳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1 】

个人简介

姓名:郝瑞阳

学院:外国语学院

专业班级:商英2202班

成绩:

2022-2023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百分比1.83%

2023-2024学年学习成绩专业百分比3.6%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2022-2023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思源学习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学习上——做有本领的沧交人

在学习上,她力争卓越,努力提升专业能力,考取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课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赛促学,获得2023年河北省高校“世纪之星”“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校级一等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二等奖,荣获“缅怀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三等奖。

工作上——做有担当的国护人

她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加入沧州交通学院国旗护卫队,履行国护队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完成日常升降旗,院系升旗,沧州交通学院运动会、以及黄骅市烈士陵园等各项出旗任务;并且圆满完成军训以及征兵工作,在2023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中,担任十营三十八连连长,带领所在连队取得军训优秀连的荣誉称号,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青春护卫五星红旗。

思想上——做有理想的青年人

在思想上,她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大一学年志愿时长达99个小时;参加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并且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参加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她表示: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人生格言

寻梦而行,向阳而生,脚踏实地,不惧路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