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暨结果公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加强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向党组织输送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14点在通方楼B204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议。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志慧,宣传委员连芳,组织委员张忠铭,2019级专职辅导员李猛,2020级专职辅导员刘凤梅。

参与面试的2017级同学有赵红鑫、孙梓菡等10名同学,2018级的同学有林莹、张军秋等5名同学。

本次答辩分为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同学们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并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同时表达了自己想加入中国共产党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愿望。随后评委们根据答辩同学的介绍提出相关问题和建议,旨在让她们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的优缺点。答辩同学面对各位评委老师的提问,应对自如,虚心接受自己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通过本次答辩,各位同学都增强了身为青年一代,应该充满激情地去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能够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校乃至国家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经党支部同志讨论,拟将赵红鑫等7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如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欢迎广大党员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反映。以个人名义信函反映问题提倡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张忠铭

联系电话:1561378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