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回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20 】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同志们的积极性,2021年10月14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通方楼B210举行了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回放的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党总支副书记陈超及全体党员师生。

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超主持。陈超副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辛亥革命中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们观看学习的过程中,时而热烈鼓掌,时而奋笔疾书……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画面,细心记录下了一句句激动人心的话语。

说明: C:\Users\Lily\Documents\Tencent Files\522850032\Image\C2C\46F748A72823FB7EB8631BD64034DA1F.jpg

说明: C:\Users\Lily\Documents\Tencent Files\522850032\Image\C2C\02BF8DB903DD74115F1ED56684A57C0A.jpg

活动结束,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关此次学习活动,我支部党员师生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与提高,更加明确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