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4 】

2021年12月22日,中共沧州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在通方楼B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委员褚博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对预备党员林莹、张军秋、邓涵文、孙佳男同志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以上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近期思想情况后,由四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依次进行发言,并由党员同志对以上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经表决,大会决定林莹、张军秋、邓涵文、孙佳男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二项,对发展对象陈如梦、胡梦宇、胡梦媛、贾凯月、冀敏、靳如意、李芳、裴晓菡、王敬敏、王媛媛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以上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近期思想情况后由十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依次进行发言,并由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能否接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过表决大会决定陈如梦、胡梦宇、胡梦媛、贾凯月、冀敏、靳如意、李芳、裴晓菡、王敬敏、王媛媛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并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同志与第二支部书记周志慧同志授予预备党员党徽,集体宣誓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由第二支部书记周志慧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在周志慧同志的解读与带领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第四项,支部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同志既勇于解剖自我,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做到了查摆问题不避重就轻,自我解剖不讳疾忌医,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达到了自我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第五项,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并由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第二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