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1 】

三月的校园,春暖花开,杨柳依依,和风习习。3月31日下午5点,外国语院于图书馆西北角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比赛以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志慧,辅导员李猛、褚博文、郗瑞雪等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依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各位选手按照提前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定题演讲,时间控制在四分半。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落落大方;声音洪亮、激情洋溢,以自己的风格诠释了本次演讲的主题。

比赛结束,周志慧老师对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本次比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别开生面,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的青春风采、青年风貌令人印象深刻,选取的事例紧跟时代步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演讲比赛紧扣时代主题,参赛选手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风貌,希望同学们立鸿鹄之志,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奋发有为,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