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宿舍风景线,大家来共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为了解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提高同学们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4月5日下午,在外园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志慧老师的带领下,各年级辅导员及助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成员、部分班级班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宿舍开展了卫生安全检查。

此次查寝我院采用了不同年级互查的方式,并在检查完毕后对结果进行了整理和分析,对于问题较大的宿舍提出了相应的整顿建议。

在检查过程中,总体宿舍环境卫生情况较好,大部分宿舍能做到用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且未发现大功率电器。但仍有部分宿舍出现衣物乱放、不叠被子的现象;有的同学离开宿舍不拔充电器、未切断电源,存在安全隐患;部分宿舍没有做到经常通风,从而导致宿舍内各种气味混杂。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定时打扫宿舍卫生,定时通风,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检查对推动外国语学院宿舍风貌改善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习惯,勤打扫、多通风,创建整洁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共创文明宿舍,共享温馨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