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7 】

2022年5月26日,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通方楼会议室举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进行,副院长陈超、团委书记周志慧、毕业辅导员许欢喜、甄宜男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面对即将启程开启人生新阶段的毕业生同学们,陈院长叮嘱大家要不忘初心,虽然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要拒绝躺平,抵制“等靠要”等思想,周老师对离校前后的毕业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报到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珍惜时光,感念师恩。我院10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回望了海滨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并对学校课程设置、校园活动、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恩师寄语,春风化雨。最后,陈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周老师代表学院团委及辅导员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了祝福。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为自己充电;披荆斩棘、扬帆远航,为自己争取灿烂前程!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2022届毕业生,愿你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