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首届英文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1 】

5月20日下午四点十分,外国语学院首届英文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通方楼A203如期举办,同时在抖音平台“沧交外院”进行线上直播。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志慧,教师朱秀娟、王少杰、曲默怡,辅导员郗瑞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据悉,共有约50名来自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10位选手闯入决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自我介绍,接下来是第一轮自选曲目演唱,根据第一轮演唱结果,得分最高的前三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歌王争霸赛环节,最后决出冠亚季军。

第一轮表演结束后,周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的歌唱功底、尾音处理技巧及舞台表现张力,并对部分选手提出了中肯意见。

我院首届英文歌手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丰富了我校英语校园文化建设,打造了多元立体英语学习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