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1 】

11月24-28日,我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成功举行,本次竞赛由沧州交通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协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

据悉,此次竞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竞赛试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为重点,并且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党史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多种题型,试题内容丰富,涵盖范围广泛。每套试卷随机生成,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在经过认真学习和充分准备后,本次知识竞赛共有438名同学参加,来自我院四个年级、两个专业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根据最终成绩排名,英语1906班陈如梦、英语2106班董少艺、商英2202班张亮、商英2001班邢章月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63名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院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外国语学院同学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通过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入心入行。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的全面检视,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

指导教师:周志慧

撰 稿:陈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