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温情系师生,暖心开学季--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7 】

万象回春萌新意,学子归来展活力。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2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寝室,聆听学生心声,送上真切关怀。

“从家里过来学校大概多长时间?”“假期生活怎么样?”“新学期制定了哪些小目标?”“四级考试准备得怎么样了?”,每到一个宿舍,辅导员们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聊学习、话未来,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切实可行的建议。

走访中,辅导员老师叮嘱同学们要规律作息,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同时辅导员们还检查了同学们的宿舍环境,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整洁,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寝室,学院学工队伍切实掌握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