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外国语学院公寓共建活动暨宿舍卫生评比表彰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1 】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学生在寝室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2023年11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超、团委书记周志慧,学工办所有辅导员携手外国语学院学管会进行了外国语学院文明公约签署大会及流动红旗颁奖仪式活动。

活动伊始,辅导员李琳从“学业、安全、有序、文明以及和谐”五个方面向在场同学们宣读讲解了寝室文明公约中所包含的内容;接着,由各宿舍寝室长代表签订了“寝室文明公约”;然后由辅导员李猛为在场同学们讲解“公寓入住信息一览表”的主要内容以及填写要求;最后对此次评选出的优秀寝室授予流动红旗。

本次评选从宿舍纪律、宿舍内务两方面进行考评,最终决定对以下宿舍颁发流动红旗,予以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既是对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精神文明面貌的肯定,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宿舍卫生整洁意识,有利于创建更加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养成“爱寝室、讲卫生、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