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3 】

12月1-2日,我院第二届“纪念一二九 爱‘乒’才会赢”乒乓球大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我院行政副院长陈超、团委书记周志慧、院团委李猛、李琳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本次乒乓球大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分淘汰赛和循环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获胜者晋级。第二阶段采用循环赛,由第一阶段获胜选手相互比拼,最后按得分排出名次。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打出了各自的风采,更是赛出了选手们的水平,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经过激烈对决,英语2310陈跃斌、商英2204潘步青、商英2201王江贤依次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英语2303马俐亚、英语2106卢梦甜、英语2107马睿彤依次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徐海洋、王龙辉、杨千钰、黄伟帅王雪颖、王愿愿、薛正涛、刘希凤、张雨彤9名同学获得男女子组优秀奖。

我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乒乓球大赛的成功举办,尽显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即是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亦是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望广大同学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李帅、胡晴、倪文慧

指导老师: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