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站式”社区建设】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安全“应知应会”网络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5 】

近日,我院2023年大学生安全“应知应会”网络知识竞赛成功举行,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竞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在籍学生,以线上答题形式开展,竞赛试题涉及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禁毒防艾、应急救护、防盗防骗、校园安全等大学生“应知应会”安全知识,同时根据我校《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增加校园奖惩、公寓规范等知识。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742位同学参加,根据最终成绩排名,商英2101刘亚文、英语2109李佳烁、英语2203赵鹏仪、英语2305祖俊倩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商英2101田晓静、商英2202刘佳思、英语2205赵孟瑶、英语2302高梦美等30名同学荣获二、三等奖,商英2001张展艺、英语2001李啸寒、英语2303马俐亚等61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以赛促学,安全入心,平安校园,你我共建。此次线上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自觉树立起“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努力为生命铸就安全防线,为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指导教师:周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