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Home 网站首页 > 英语沙龙 > 正文

外语系第一届电影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为了繁荣海滨校园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供一个发展个人风采的平台,增进对校园的文化的理解,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内在文化素养,让大学生主动开口说英语,说的一口流利英语。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外语系于2018年6月13日在报告厅特此举办英语配音大赛。

精彩时刻

比赛激烈而有序地进行,每一位或每一组的参赛选手的激情而高昂的对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选手们激昂的配音表演,也能看出他们平时付出的努力和排练的辛苦。为了这次比赛英语配音比赛,选手们都用心准备好了想要配音的视频,用心记住台词,排练演绎。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之后,便进入到观众互动环节。此环节主要考察大家对外国影视的熟知度。观众也都不赖,经典的影视情节观众都回答流利。大赛就在这样轻松地环境中结束了。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

21世纪的今天,英语在国际交流对外活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同时提高同学们英语的学习能力。

此次英语配音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给学生一个锻炼交流的机会,提供一个给大学生共同学习的交流互动平台。

虽然本次电影配音大赛结束了,但是相信大家还沉浸在精彩绝伦的比赛当中~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大家一定感受到了语言的强大魅力并丰富了课余生活,激发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让我们期待外语系第二届电影配音大赛吧,期待你的声音!